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祝贺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2023年对口升学考试再创辉煌

祝贺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2023年对口升学考试再创辉煌

2023年07月19日 10:25:04 访问量:367

祝贺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2023年对口升学考试再创辉煌

 桃李芬芳,捷报频传。我校在区委、区政府和忻府区教科局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对口升学考试不负众望,再创佳绩,第一批本科达线人数32人。

对口高考满分300

 274       敏:268

 325A   罗星彤:265

325A    卢歆雨:265

 274    崔心悦:265

 253    赵圆梦:264

IMG_261

第一批本科达线榜单

对口高考考试科目

语文、数学、英语

满分:300分

268分 张 

265分 罗星彤

IMG_269

265分 卢歆雨

261分 赵雅凤

IMG_271

261分 高子悦

IMG_272

257分 靳敏娜

256分 刘雅婷

IMG_274

256分 张未华

IMG_275

256分 王爱

IMG_276

255分 张耀中

IMG_277

254分 赵浩宇

IMG_278

254分 梁志芳

IMG_279

254分 张慧敏

253分 郑丑莲

IMG_281

253分 彭新茹

 

 

篇幅有限,未能一一展示优秀学子风采,详情查看以下榜单。在此向所有2023年对口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十年磨一剑,祝贺我校学子圆梦高考,未来一切顺利!

IMG_282

热烈庆祝优秀学子 对口高考满分300

给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三年成长,破茧成蝶。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承载着美好时光的母校,收获新知的教室,充满温馨的宿舍,饭菜可口的校园食堂,为热爱奋力拼搏的图书馆,挥洒青春汗水的操场......庆幸沿途有无数双手托举着我们勇攀高峰,祝福高考毕业的莘莘学子,愿你们未来一切顺利!

青春回忆录

IMG_294IMG_295IMG_297IMG_298IMG_299IMG_300

心怀感恩 砥砺前行

我校向在对口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的全体三年级老师表示由衷的敬意!向全心全意支持三年级工作的全体教职工和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学生家长、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建校40年来,学校一直以立德树人为办学理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铺就了学生成才的条条通道。全体教职工坚持弘扬笃学慎思,知行相成的校训精神,不断追求卓越,把忻一职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成就了一届又一届的高考辉煌。欢迎更多有志青年报考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

 

 

 

编辑:宣传文化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忻州市禹王路3号码 0350-20226186 0350-2023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