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升旗仪式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升旗仪式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2024年03月14日 10:25:18 访问量:84

【升旗仪式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01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雷锋精神是永不磨灭的精神旗帜,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传递社会正能量。今天上午,我校在明德广场组织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主题升旗仪式,学雷锋活动月正式拉开帷幕。担任本次护旗队的是325班师生,334班王姝婷同学主持了升旗仪式。

 

02国旗下讲话

 

IMG_265

党支部书记张国柱讲话

 

张书记在讲话中这样提到:“雷锋”二字已经成为人们心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奉献社会的代名词。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职生不仅要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扬广大;在学习中,我们更应该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刻苦学习文化知识,掌握技术技能,善于挤时间,善于刻苦钻研。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让我们不负时代,不辱使命,做锐意进取的开拓者、做勇立潮头的实干者、做奉献社会的志愿者。

 

 

03 325班演讲

IMG_268

325班班主任田祺盛老师发言

 

田老师在发言中提到:我们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有主人翁责任感,并把雷锋“刻苦钻研,求真务实”的精神发扬广大。他鼓励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文明高雅的形象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师生共同努力创建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让雷锋精神永驻人间!

 

325班学生代表焦圣尧演讲

 

焦圣尧同学作了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的演讲。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我们要把雷锋精神作为今后生活和学习的方向,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人人做雷锋的良好社会风气。我们要时时处处以雷锋叔叔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04 325班班风班貌

 

 

 

1 325班班级简介

 

325班一向以来崇尚“目标明确,锐意进取”的学习态度,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和毅力,树立必胜的信心。“放飞梦想、放飞活力、勇往直前、永不言败”,就这16个字,诠释了325班一群男子汉们坚定的信心。同欢乐、共追求,驰骋赛场,挥洒豪迈,让同学们的的热血青春在这里沸腾吧!

 

 

2班          

 

慎而思之    勤而行之

 

 

3班主任寄语

 

一生之苦今日吃

三年之乐来日享

 

 

4 325班国旗下宣誓    

 

面对国旗,我们庄严宣誓

牢记父母嘱托,铭记老师教诲

肩负社会责任,牢树人生理想

承载职中文化,弘扬职中精神

励志笃学,厚德尚美

犀舟劲楫,奋发图强

惜时如金,超越自我

挥洒汗水,收获成功

 

 

05学雷锋活动月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忻一职将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引领全体师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在我们校园中蔚然成风,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宣传文化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忻州市禹王路3号码 0350-20226186 0350-2023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