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山西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省级中期检查在我校进行

山西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省级中期检查在我校进行

2024年01月03日 11:34:13 访问量:115

山西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省级中期检查在我校进行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和山西省财政厅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省级双高计划高水平中职计划建设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晋教职成函〔202380 号),我校于20231219日接受了省教育厅专家组的中期验收检查。省级高水平建设校中期验收审查中职专家组由山西财贸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教授段文美担任组长,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部部长张锋利、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张利、山西财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研究科科长马佳以及太原铁路机械学校财务科科长武海燕担任组员。

校长孙向荣主持验收汇报会,学校校领导及部系主任全体出席,并全程陪同专家组领导进行各项验收工作。

会议在庄重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孙校长详细而系统地向专家组领导汇报了我校高水平学校建设项目的最新进展。孙校长的汇报得到了专家组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他们对我校在高水平学校建设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专家组领导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我校在高水平学校建设工作中,领导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工作,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细化建设资料,挖掘特色亮点、规范运行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校长孙向荣向验收组领导汇报工作

党支部书记张国柱(右)向张利教授(左)

讲解校本教材

参观学校的智能巡课系统

智能共享模拟导游综合实训室

我校领导认真听取意见

参观非遗麦秆画展厅

段文美教授亲切地询问同学们

葫芦烙画的制作流程

张利教授饶有兴趣地拿起刻刀

体验雕刻创作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高标准加强党的建设、高站位落实立德树人、高水平建设骨干特色专业高素质打造教师队伍、高效力提升治理水平、高品位培育校园文化、高起点推进信息化建设等项目的建设情况。专家组对高水平建设项目资金使用以及使用规范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对各个建设项目的硬件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各项目资料进行了查阅,对高水平的工作给予了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中期验收工作的成功开展,不仅标志着学校高水平建设工作的一个重要阶段,也是对我们前期努力的一次肯定。我们深知,这只是我们未来工作的一个新起点,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坚定地推进高水平学校建设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和资源。

 

编辑:宣传文化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忻州市禹王路3号码 0350-20226186 0350-2023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