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招生最新通知

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招生最新通知

2023年07月26日 08:47:01 访问量:395

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招生最新通知

2023年我校招生计划减少,所有符合条件的考生谨记,先到先报,录满后报名工作停止。请各位家长及同学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第一时间收取资讯。

1.2023年7月7日—9日已在我校报名登记的学生,学校根据招生计划按照分数从高到低分批次择优录取,8月11—12日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公布新生录取名单,同时短信、电话通知新生到校办理入学手续。

2. 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现通知凡以前未报名我校的中考成绩400分以上的考生,切记在2023年7月28—30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30,带准考证、笔试用具、一学期住宿费200元、预交书费600元,到校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3.8月15—16日举行招生专场说明会,主要介绍:学校课程、专业特色、就业渠道、职业前景规划,学生根据自身条件、个人兴趣爱好选择适合专业,各专业录取原则根据学生意愿和分数由高到低确定。

入学须知

凡有意入我校的新生,须严格遵守以下制度:

1. 我校严禁学生带手机入校。

2. 所有新生必须住校,接受封闭管理,遵守学校一切规章制度。

3. 网上填报志愿时必须首选我校,根据职业教育特点,网报录取的同学必须经我校面试合格后,按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若第一、第二专业均未被录取,且扫码填报个人信息时不同意专业调剂,将不会被我校录取。最终录取结果在学校公众号发布,按时到校面试并办理入学手续。

4. 8月15—16日学校将组织新生了解各专业基本情况,便于学生选择专业,各专业录取原则根据学生意愿和分数由高到低确定。

5. 关注了解8月1日至3日网上填报志愿流程图(网上志愿也必须填报)

2023年报考我校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

202381800831800

报名流程

报考我校的应届考生须在山西招生考试网中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填报志愿。

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选择考生登录”---“中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进入服务平台页面后,输入考生2023年中考报名号及密码进入志愿填报页面,选择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职业中专、技工院校志愿填报完成志愿填报。如下: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编辑:宣传文化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忻州市禹王路3号码 0350-20226186 0350-2023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