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际交流】热烈欢迎原平农校来我校参观交流

【校际交流】热烈欢迎原平农校来我校参观交流

2023年11月23日 10:58:16 访问量:92

【校际交流】热烈欢迎原平农校来我校参观交流

  为了加强和兄弟学校在教育教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1122日,原平农校教育同仁来到我校参观交流。两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共同参与了分享交流会,参观了校园环境、校园文化、高水平学校建设示范厅、相关职能部门等。

  在经验交流分享会及欢迎仪式上,党支部书记张国柱首先代表学校对前来交流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能够相互交流学习,彼此促进。张书记就高水平学校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六园创建、能力提升课程、产教融合等方面向来宾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核心对接,就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要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在交流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在切磋中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本次校际交流活动围绕高水平学校建设的目标,两校就办学理念、学生管理、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后勤管理等方面互相切磋、深入交流。我校将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与原平农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相互借鉴,互通有无,联动发展,在建设高水平学校的道路上相互扶持,共谱华章。

 

编辑:宣传文化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忻州市禹王路3号码 0350-20226186 0350-2023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