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际交流】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与太原市交通学校建设太忻职教融通改革试点校

【校际交流】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与太原市交通学校建设太忻职教融通改革试点校

2023年12月11日 17:19:15 访问量:100

【校际交流】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与太原市交通学校建设太忻职教融通改革试点校

IMG_257

IMG_258

为了贯彻落实山西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相关文件精神,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与太原市交通学校本着平等、自愿、互助、共进的原则,双方共同约定建设太忻职教融通改革试点学校。

127日,忻一职校长孙向荣、党支部书记张国柱一行五人来到太原市交通学校交流学习。太原市交通学校校长黄胜勇、党委书记刘纪平、副校长张健、副校长王常锋及各位中层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交流团。

两校联盟初步推进会

IMG_259

IMG_260

太原市交通学校校长黄胜勇

交流办学经验

IMG_261

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校长孙向荣

交流办学经验 

 两校领导与中层干部共同参加了校际交流活动,召开了融通改革试点初步推进会。

在欢迎仪式暨融通改革试点初步推进会上太原市交通学校校长黄胜勇等领导针对教育教学比赛、班主任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教学资源库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今后两校要步调一致,共同研究课题,双向交流经验,提升参赛能力,共同分享教育成果。

会上忻一职校长孙向荣提出两校今后在高水平学校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等重大项目中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接着他介绍了忻一职师资队伍建设、教育管理、教学管理、教学资源、专业建设、学生实训等方面的经验。

针对本次交流活动,两校均表示了高度期待。

交流学习

       在太原市交通学校行政团队的陪同下,我校交流团观摩了学校环境、校园文化、烘焙课程等方面,深切感受到了太原市交通学校教师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设计专业、课堂精彩、学生参与度高、动手能力强等优点,处处体现了严谨办学、求真务实的办学理念。

IMG_262IMG_263IMG_264

本次校际交流活动通过亲切交流、会议座谈、热情互动、答疑解惑,双方深度沟通了两地教育的差异化以及各自的优势,在办学治校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忻一职将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宽沟通交流平台,相互借鉴、务实合作、联动发展,促进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共同建设高水平学校。

 

编辑:宣传文化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忻州市禹王路3号码 0350-20226186 0350-2023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