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举办“迎新年”各种系列活动

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举办“迎新年”各种系列活动

2016年12月29日 09:10:18 访问量:858
 

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连日来我校举行了迎新年庆元旦系列活动,迎接充满希望与生机的2017年,下面是一组相关报道。

 

普高艺术专业举办美术作品展

1227日上午,我校普高艺术专业在教学楼一层举办了迎新年学生美术作品展,这次作品展以普高艺术专业高一、高二、高三学生平时习作为主,作品包括:素描、水粉、速写。题材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艺术才华。

计算机专业举办平面设计展

1228日上午,计算机专业在我校明德广场举办了平面设计展,高二计算机专业的平面老师和学生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制作,给我校全体师生展现出一幅又一幅的优秀作品。

财会专业举行技能大赛

1228日上午第四节课,我校财会专业高一、高二、高三六个班的学生在我校五楼会议室举行了财会专业技能大赛。

高三164166班秦怡等八名选手参加了会计票证大赛,张斌等七名同学展示了点钞技能。

我校举办迎新年教师学生篮球友谊赛

此次迎新年活动既给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的盛宴,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全校学生的凝聚力,也为即将到来的2017年,注入了新的激情与活力。

 

编辑:赵立新
评论区
赵立新(2016/12/29 14:50:16)

职业学校的生机与活力就在于实训与实操!再于有过硬的职业技能。

回复 支持[0] 反对[0]
郭旭卿(2016/12/29 14:55:57)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忻州市禹王路3号码 0350-20226186 0350-2023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